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加快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协商筹备工作座谈会

2023-03-24 08:20: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3日,市政协召开“加快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协商筹备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农海波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高质量做好政协专题调研协商“加快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进行协商讨论。
 
  农海波指出,“加快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协商课题是崇左市政协2023年协商计划的课题之一,是市政协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安排。各调研组成员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研究,全力配合,进一步谋深谋实调研重点,确保正确的调研方向。要通过深入调研和外出考察学习,总结做法和经验,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不断提高调研工作质量,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平、教科卫体委主任冯月珍参加会议。口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