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宁明县政协组织开展视察活动

2023-02-10 08:14:00 作者:何 锴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8日,出席政协第十一届宁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在会前集中视察了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共同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凌卫宏、黄雄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来到宁明县第二实验学校项目、广西祥盛木业项目、宁明县木材交易中心项目、宁明花山温泉小镇项目现场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实地视察,委员们亲身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在推动城镇化建设、民生改善、教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集中视察活动内容丰富,委员们切身感受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广建言、多献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口何 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