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3-01-30 08:08:00 作者:钟金炽 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29日,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会上,大会秘书处汇报委员报到情况,宣读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布置各小组推选临时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本次大会的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各召集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组织引导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督促指导作用,全面掌握本组委员参加会议的活动情况。要严格按照安排参加各节点的会议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席会议,组织好分组讨论,讨论好有关讲话报告,审议好相关事项,积极协商议政。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责任,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和有关规定,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共商发展、发扬民主、求真务实、俭朴有序、风清气正的大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钟金炽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