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2023-02-01 08:11:00 作者:彭文静 沈以银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王建毅主持会议
 
  1月31日下午,政协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崇左市人民会堂举行。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并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在听取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政协崇左市委员会2023年协商计划》(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彭文静 沈以银
 
图为会议现场。 覃新婵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