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0 08:14:00 作者:彭文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8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建毅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王建毅在会上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中。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履职为民,持续打造“花山在协商”品牌,深入实施五大委员行动工程,为推进“六大振兴”谋实招、出实力、办实事。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实打实地抓好整改,不断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着力锻造理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强、林永毅,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志敏等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善金,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副科长唐澹平到会指导。口彭文静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总结。 黄海荣/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