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走访慰问优秀人才

2023-01-18 08:23:00 作者:彭文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市中医壮医医院、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优秀人才,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诚挚问候。
 
  当天,王建毅先后慰问了2021年度崇左市优秀医师、2022年“崇左名医”王贵成,和市科技人才、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陈海生,代表崇左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王建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业绩和学术研究成果,向他们多年来在自身岗位上所付出的辛劳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加强专科建设,潜心专研,不断创新,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农业产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贵成、陈海生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引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投身到各自事业建设之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慰问。口彭文静
 
图为王建毅(右二)慰问2021年度崇左市优秀医师、2022年“崇左名医”王贵成(中)
图为王建毅(右三)慰问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科技人才陈海生(左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