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2023-01-18 08:18:00 作者:彭文静 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1月16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崇左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确定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其他未尽事宜的决定等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有关材料;审议关于表扬崇左市政协2022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承办个人的决定(送审稿)等市政协2022年拟通报表扬的事项。
 
  王建毅要求,要广泛凝聚共识,广纳意见建议,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分析问题差距,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继续完善有关报告,及时调整、修改、细化各项工作方案。要做好会务组织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细致的作风,按照筹备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抓好落实,高标准做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力争在春节放假之前基本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要开展好节前各项慰问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协同发展,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欢乐祥和。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林永毅、蒋京华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彭文静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