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7 08:14:00 作者:郑茗於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在新春来临之际,1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武姜村走访慰问脱贫户、退休优秀老党员、村“两委”干部和困难农村籍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当天,王建毅先后走访了武姜村下姜屯脱贫户黎日风、黎日保、中姜屯黄朝宋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春节就快到了,我来看看你们,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户王建毅都亲切的与脱贫户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状况,交谈中王建毅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孝敬父母。
 
  在武姜村委,王建毅与村两委座谈,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基层一线干部要再接再厉、继续奋斗,抓好乡村各项工作,嘱咐干部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有好的身心体魄才能更好的服务村民。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慰问。口郑茗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