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1-09 17:16:00 作者:高小倩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
 
  1月6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推进新一年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会上,市政协各副主席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作重点发言,其他正副秘书长、各专委(办、室)主任作补充,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新一年政协工作,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建毅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把好强面和抓点的关系,确保政协履职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要树立创新意识,以新视野、新思路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要树立精品意识,推出更多具有自身特色的履职品牌,以品牌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树立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切实发扬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全面掌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高小倩/文 农海云/图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