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08:21:00 作者:冯美秀 王岳琛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到大新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1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到挂点联系村——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天下午在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王建毅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坐在一起,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建毅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王建毅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立足特色,做强做优做大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要把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作为根本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结合村情实际,重点推进通村屯道路、产业道路、农田水利、供水保障、文化设施、数字乡村等设施建设,扎实稳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治理中的领导作用,健全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峻性,科学精准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当天,王建毅一行还先后到大新县龙门乡、榄圩乡康合村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口冯美秀 王岳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