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2022年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2-11-01 08:18:00 作者:黄海荣 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31日,2022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全面贯彻落实。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迅速传达学习,深入所联系的县(市、区)、行政村、企业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兴狠抓落实之风,奋力为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强、张卫红、林永毅和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志敏围绕学习专题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蒋京华和副秘书长、各专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口黄海荣 高小倩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