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龙州县调研坚果育苗、加工工作

2022-10-30 08:15:00 作者:黄星雄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坚果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毅到龙州县调研坚果育苗、加工工作。 
 
  调研中,王建毅先后来到龙州县大德亚内食品有限公司、龙州县嘉荣生态种植有限公司育苗场及加工厂房,实地调研坚果加工生产及坚果苗木培育种植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坚果加工生产过程、坚果收购及销售和坚果苗木嫁接等情况。 
 
  王建毅要求,要大力发展坚果精深加工,加强坚果产品研发,探索高端精品坚果加工生产线,保障坚果产品品质;要重视培育良种坚果苗木,提升苗木培育、嫁接技术,提升坚果品质,确保农民拿到高质量的苗木,从源头上保证坚果产业的良性发展;同时要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帮助坚果种植户掌握种植和管理技术,在保花保果、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供技术保障,提高坚果产量和果品,有效推进坚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龙州县政协主席赵干、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黄星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