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2022年崇左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能力提升班举行

2022-10-29 08:19:00 作者:甘忠瑶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6日至28日,2022年崇左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结班式并讲话。 
 
  结合学习培训情况,就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王建毅强调,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锻造对党忠诚之心,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真功,不断增强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着力汇聚团结奋斗之力,聚焦主责主业,把协商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形成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共创事业的良好局面。要着力提升担当作为之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要着眼服务中心工作大局,聚焦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精心议政协商,更好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提高履职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提交提案,做好“两代表一委员”参加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 
 
  此次培训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要课题,就做好新时代市县人民政协工作、政协廉政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及部分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市县政协机关工作者参加培训。口甘忠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