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08:12:00 作者:农海云 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赢得新胜利提供了根本保证。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守正创新、赓续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认真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市县两级政协联动、乡镇(街道)委员工作站互动、政协委员齐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切合实际的宣传宣讲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协商议政全过程各环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作风提升政协履职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及各专委(办、室)主任参加会议。口农海云 高小倩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