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调研四季度稳经济大盘工作

2022-10-25 08:24: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大新县调研四季度稳经济大盘工作,详细了解当前大新县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他要求,大新县要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拿出过硬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促进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当天,王建毅到下雷镇南方锰业公司、桃城工业园溜溜梅项目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大新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大新县委副书记、县长覃万宁汇报了大新县2022年前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新材料智造产业园等落地大新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第四季度促进稳增长各项工作举措。 
 
  王建毅要求,大新县要认真做好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促进稳增长各项工作,深挖产业发展潜力,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克难攻坚,持续推动县域经济稳步发展;要紧抓工业增动能,做好重点企业服务指导调度,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提速提效,推动重点行业增产增效;要紧抓农业保生产,大力推动农业增产增收;要紧抓三产促消费,不断提升市场活跃度,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要紧抓项目扩投资,促进项目新开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认真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参加当天的调研和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