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2022年委员联络工作会议

2022-10-12 08:24: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11日,崇左市政协召开2022年委员联络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全市今年以来委员联络工作情况,安排近期工作;通报近几年我市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的得分情况,研究提升我市2022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委员联络工作水平及今年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做交流发言。 
 
  张卫红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委员的培训,加强思想引导,确保每个委员都深入了解参与社会评价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委员获得感和满意度。分管领导要亲自抓,联络办主任具体执行落实,切实抓好全市2022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市绩效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促进我市在全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结果提档升位。要鼓励和要求广大委员广泛、有序参与评价,认真填写,耐心接听,实事求是,客观正面,确保社会评价委员参与率,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市政协委员联络办主任潘志远、副主任冯雪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