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调研

2022-10-09 08:20: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到江州区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坚果产业 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10月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坚果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毅到江州区就坚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王建毅强调,要做大做强坚果产业,不断提高坚果产业质量效益,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当天,王建毅先后到罗白乡村集体经济坚果种植基地、六留村坚果基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建毅都认真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坚果种植、管护、挂果、经济效益等情况介绍,了解基地发展坚果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王建毅强调,要积极发展林下经济,推广坚果套种农作物的模式,推动坚果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强化科技服务,解决坚果在良种选育繁育、品种改良、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坚果基地的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管理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坚果购销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维护广大果农群众和坚果收购企业利益,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德隆,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高小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