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2-10-01 08:18: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9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2022年协商计划和专题调研完成情况;布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
 
  王建毅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按照市委批复的年度协商计划和市政协专题调研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协商议政和专题调研,11个课题的协商和调研工作进展顺利,今年以来有6个调研报告和1期社情民意信息得到了市委蓝书记的肯定批示,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也是本届市政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成果体现。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王建毅强调,要倒排工期,提高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做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做好国庆假期有关工作安排,以严实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今年第三季度即将结束,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责任心投入工作,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