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2022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2-09-30 08:28:00 作者:黄海荣 马 柯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8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蓝锋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推进落实市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关于集全市之力,全力推进广西左江治旱黑水河现代化灌区工程项目建设的提案》进行协商议政。会上,提案人介绍《关于集全市之力,全力推进广西左江治旱黑水河现代化灌区工程项目建设的提案》有关情况;提案主办单位介绍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办理落实重点提案提出意见建议。
 
  蓝锋杰指出,提案中所提的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提出的建议也是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希望各相关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继续加强研究采纳落实提案合理化建议的具体举措,使提案工作在我市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平、提案法制委主任卢艳春、研究室主任黎崇军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马 柯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