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首个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2022-09-27 08:27:00 作者:黄海荣 黄沁芳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6日,政协崇左市委员会经济、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暨理论学习及联谊交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王建毅与市政协委员共同为市政协首个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出席会议。他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建毅表示,推进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关于充分发挥界别作用有关部署要求的创新举措,有利于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更加主动、更为经常、更有成效。
 
  王建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界别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按照“先行试点、逐步完善、成熟一个挂牌一个”的原则,通过本次试点推动各界别委员工作室全面铺开。要准确把握工作室的功能定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开展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双向畅通。要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各项履职活动,积极打造学习交流新园地、联系群众新桥梁、联络服务新渠道、凝聚共识新平台,推动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走深走实。
 
  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各专委(办、室)主任参加上述活动。口黄海荣 黄沁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