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壮族天琴艺术传承发展条例(草案)》立法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2-09-26 08:21:00 作者:农海云 黄祺瑛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0日,《崇左市壮族天琴艺术传承发展条例(草案)》立法协商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良介绍了条例草案的起草审议情况、主要内容。来自市政协机关、团市委、崇左壮族博物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市社科联等单位的9名市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生活与工作实际、专业领域知识与经验,围绕条例草案立法目的、传承发展措施、制度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提供有益参考。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指出,此次立法协商会议,与会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各自工作领域提出了具有操作性的立法建议,实现立法协商工作提质增效,相信条例出台后将有力促进壮族天琴艺术传承发展。
 
  市人大监察和法制委主任委员张宏锦表示,通过立法协商的形式,委员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条例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次立法工作的启发很大,为后续审议修改工作开拓了新的视角,将使条例草案更具有崇左特色、更符合崇左实际。希望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共同推动提升崇左地方立法工作质效。 口 农海云 黄祺瑛
 
图为立法协商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