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崇左市清廉机关“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15 08:2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14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到市法院参加崇左市清廉机关“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旁听庭审。
 
  现场,旁听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全程观看庭审环节,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通过旁听庭审,以案释纪说法,形成震慑,让机关干部面对面“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达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效果。
 
  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接受警示教育,让自己深切感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和违纪违法所带来的惨痛教训,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的学习,时刻提醒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持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本色,诚诚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口农海云
 
活动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