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2-09-10 08:18: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7日,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林永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第002号提案《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建议》。会上,提案者简要说明提案提出的背景,提案承办单位市发改委汇报提案办理情况,市工信局、工商联领导根据提案提出的问题做专题发言,政协委员提出意见建议。
 
  林永毅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办好政协提案是各级党政部门的重要职责,希望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采纳提案的合理化建议,以高质量办理成效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给政协委员和市委市政府一个满意的答复。要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提案各项建议落实落地,逐个解决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为打好我市营商环境翻身仗持续努力。要严格执行提案办理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深入开展,使提案工作在我市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国夫、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卢艳春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