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走访慰问政协常委、委员

2022-09-09 08:12: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崇左市江州恒昌幼儿园,走访慰问市政协常委、恒昌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恒昌,以及市政协委员、崇左市江州区托玛斯幼儿园园长李丹丹,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建毅一行参观了恒昌幼儿园,并与市政协常委黄恒昌、委员李丹丹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了恒昌幼儿园、托马斯幼儿园办学情况,硬件、软件以及开学招生情况,了解教育界别委员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履职经历和体会。
 
  王建毅高度评价了恒昌幼儿园、托马斯幼儿园在我市幼儿教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及履职成效,鼓励他们继续在教育一线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支持我市科教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同时,希望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多为崇左市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委员联络办主任潘志远陪同走访慰问。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