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扶绥县政协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2-09-10 08:31:00 作者:蔡碧媛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扶绥县政协举办专题培训班
提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能力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履职能力,9月5日,扶绥县政协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共147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南宁师范大学学报执行主编杨军教授作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培训;广西政协报社社长、总编辑农超作《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专题培训。两位讲师以深入浅出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分别给委员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得到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县政协主席刘登科表示,此次培训旨在让委员们深刻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发挥政协委员的纽带桥梁作用,带头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扶绥故事。
 
  委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干货满满,大家受益匪浅,增进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优势更好地履职,争当助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模范,为扶绥全面建成广西县域经济第一强县贡献力量。□ 蔡碧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