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2022年崇左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2-09-05 08:21: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日,2022年崇左市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围绕大局,主动担当,扎实推动政协履职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王建毅一行先后到江州区江南街道委员服务工作室、那渠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阵地,通过看展板、听介绍、观成果,详细了解工作室和宣传阵地的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建毅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政协委员联络工作,真正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委员有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理顺委员联络机构相关职能。要利用好政协组织的界别活动、视察调研等履职契机,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要全面推进委员工作室(联络站)提档升级,做到“村屯布点、县乡连线、全市连片、一室一特色、一站一亮点”,确保委员全部进站入室,实现履职联络服务全覆盖。
 
  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各专委(办、室)主任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参加会议。口高小倩
 
图为召开座谈会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王建毅(左三)一行在江州区江南街道委员服务工作室了解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 
图为王建毅(左三)一行在那渠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阵地了解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