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江州区佛子新园网格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3 08:15:00 作者:韦佳金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江州区佛子新园网格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江州区佛子新园网格点,王建毅详细了解网格人员值班、人员配备、检测记录、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
 
  王建毅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把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江州区佛子新园网格点情况比较复杂,外来人口多,物流公司多,人员流动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希望各网格成员单位和社区要高度重视,网格内部要做到细化,网格中再细分小网格,做到精细化管理,网格员要确实负起责任、 担起责任,同时要加大入户排查力度,不断更新辖区人员信息登记台账,及时上报,确保不漏一个不漏一户;要加大卡点管控工作,卡点要把好关,值班人员要加大对来往人员的三码核查力度,确保疫情及时发现、有效控制,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的掌握了解辖区人员情况;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有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馈,方便协调处理,确保辖区人员生命安全。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黄志平陪同检查。口韦佳金 农海云
 
图为王建毅(右二)在江州区佛子新园网格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王建毅在查看登记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