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22-07-27 08:22:00 作者:黄海荣 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7月26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政府领导作全市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通报;围绕“办好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提升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协商议政;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情况报告;审议通过有关工作制度和人事事项。 
 
  王建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办会目标加力攻坚,在现有工作基础上,采取超常规措施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作为,通过视察、社情民意反映等履职形式,为我市办好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凝聚更加广泛的共识和力量。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通过打造“花山在协商”工作品牌,组织协商议政活动、开展民主监督、深入实施委员行动工程等多种形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负责的态度和“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黄覃梅应邀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出席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高小倩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