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在中泰产业园开展“百项重点工业项目”服务企业工作

2022-07-22 08:23:00 作者:黄海荣 刘华恋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王建毅在中泰产业园开展“百项重点工业项目”服务企业工作时要求
加强统筹 形成合力
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7月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到中泰产业园开展“百项重点工业项目”服务企业工作。王建毅要求,要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为助推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王建毅先后来到广西崇左乐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米中高密度纤维板及配套生物质发电厂项目点、崇左广林迪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1万立方米全自动连续平压无醛添加胶合板及LVL生产线项目点。每到一处,王建毅都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毅强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要强化各项要素保障,全力做好环评、土地、用料等要素保障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把施工安全关、质量关,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黄海荣 刘华恋
 
图为王建毅(左二)在广西崇左乐林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王建毅(左四)在崇左广林迪芬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