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宁明县调研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022-07-21 08:27:00 作者:马永翔 容东林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9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宁明县调研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到宁明县百宁农贸市场,王建毅详细了解市场人员进出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市场负责人、摊主、店主了解水果蔬菜、肉类供应和市场价格及销售等情况。王建毅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市场负责人要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可靠、价格稳定。同时,加强客流疏导,避免人员聚集,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在宁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库实地察看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后,王建毅指出,要结合宁明县实际,多渠道、多种类、有针对性地加大防疫物资的储备力度,做好重要物资的调配储备;要严把质量关和储存关,确保所采购的各类物资质量过硬、储存条件达标,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宁明县政协主席张儒聪、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马永翔 容东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