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召开“办好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 提升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调研协商座谈会

2022-07-20 08:23: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办好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 提升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调研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蒋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有关市政协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发言材料等相关工作,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京华指出,承办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崇左的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展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提升城市影响力、助推崇左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单位要不断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工作落实,确保此次大会各项工作顺利、圆满。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紧扣目标任务,注重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保质、保量、保时,确保各个项目如期竣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相互配合,主动补位,主动承担,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平、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林武文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