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花山在协商”崇左市政协解决服务业企业问题协商会召开

2022-06-23 08:21:00 作者:农海云 卢 哲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2日,“花山在协商”崇左市政协解决服务业企业问题协商会召开,就服务业惠企政策兑现不及时、企业融资难、园区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征地工作推进不力、缺乏统一的行政执行法公示平台、企业招工难、口岸通关不够快捷、企业开办系统不够完善、政务服务智能化水平低等问题展开协商。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就开展的服务业企业营商环境调研反馈问题收集情况作说明。各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和措施。 
 
  在听取各部门发言后,王建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切入点、着力点,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制度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务实作为,认真对待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员”,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花山在协商”民主协商平台作用,通过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形式,推动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和问题,为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彰显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林永毅、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农海云 卢 哲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