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花山在协商”崇左市政协解决工业企业问题协商会召开

2022-06-22 08:26:00 作者:农海云 刘华恋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1日,“花山在协商”崇左市政协解决工业企业问题协商会召开,就部分工业企业用能、用电、用地、用工、原料、物流等问题和拖欠上级扶持企业资金问题开展协商。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协就开展的工业企业营商环境调研反馈问题收集情况作说明。随后,各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建毅指出,此次会议召开,是市政协助力工业振兴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具体行动,希望通过这些具体行动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政协贡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企业反映问题解决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企业满意度为标准,持之以恒抓好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上水平上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黄国夫出席会议。口农海云 刘华恋 
 
图为协商会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