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大会暨党支部4月“固定党日+”活动

2022-04-16 08:15: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5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员大会暨党支部4月“固定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副主席蓝锋杰、吴强、张卫红、林永毅,秘书长赵志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市政协本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中共崇左市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补选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赵志敏结合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以“倡导清廉家风 当好廉风助手”为主题的廉政家访活动给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上廉政主题党课。
 
  会议要求,作为政协机关干部人员,要做好“守门员”。协助自己的亲人共守一块净土,挡住金钱诱惑,拒腐败于家门之外,把住家庭廉洁这扇门。要当好“监督员”,督促亲人按照廉政准则从严要求自己,多学习,远离“黄赌毒贪”。要当好“宣传员”,加强学习,增强法纪意识,引导好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树立好家风,修身齐家,勤俭清廉。要当好“战斗员”,增强抵御力,坚决同各种腐败行为作斗争,与领导干部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口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赵志敏给党员上廉政党课
图为党员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