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调研产业发展

2022-04-15 08:27:00 作者:韦凯丹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2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带队深入大新县调研青梅稳产保价工作,要求要以更加精准扎实有效的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在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王建毅以实地走访的方式查看青梅基地,详细了解青梅产业的种植、产量、经济效益等情况。
 
  王建毅要求,当前正是青梅采摘的时节,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青梅采摘工作。要规范各级青梅代购点的标准和资质,严厉打击随意压价收购、扰乱青梅鲜果收购市场的行为,维护鲜果收购市场秩序,全力做好青梅鲜果稳产保价工作,推动青梅产业稳产提质、品优价好、富民增效。县委县政府要加大扶持力度,建立完善科学的产业发展、产业扶持机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青梅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大新县政协主席许钟央、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韦凯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