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22-04-15 08:20:00 作者:黄海荣 慕满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14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全国、自治区“两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政协汇报“书香政协 香飘崇左”读书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王建毅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全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要求,切实抓好宣传、贯彻落实。要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委员行动”作为市政协民族工作的主线抓好落实,奋力在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落实抓好“大学习”、搞好“大教育”、开展“大宣讲”、进行“大协商”、助力“大发展”、促进“大团结”的工作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统筹协调,压实领导责任,搭建“书香政协 香飘崇左”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平台,坚持读书学习与履职尽责结合、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并重,营造浓厚的政协读书文化氛围。要聚焦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的目标建设体系、“六大潜力”“六大振兴”“六条底线”战略任务,扛起政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切实按照工作计划方案,抓好工作落实,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抓好创先争优工作,为奋力实现经济发展“超千过百”目标、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琳、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黄海荣 慕满香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