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江州区开展基层委员工作室调研

2022-04-14 08:12:00 作者:吴凌超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卫红深入江州区罗白乡渠姆村开展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调研。
 
  今年初,在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江州区政协分别在江南街道和罗白乡开展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为委员收集民意、为民解忧,宣传政策、共建和谐,履职尽责、彰显担当提供了平台。目前,两个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效果,江南街道沿山社区成为委员进网格开展活动、助推疫情防控的亮点;罗白乡渠姆村成为宣传政策、助推乡村振兴的标杆,为各乡镇、街道全面建设委员工作室和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打下了基础。
 
  张卫红希望把各屯的负责人充实到信息员队伍中,扩大信息量,把履职触角延伸到最基层;增加宣传党的政策,推广农业技术、助推乡村振兴等书刊,方便群众学习,努力营造“书香政协 八桂飘香”的社会氛围。口吴凌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