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宁明县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2022-04-12 08:15:00 作者:容东林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0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宁明县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当天,王建毅到宁明县花山温泉小镇、骆越国际大酒店、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宁明农村商业银行等地,现场察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查验、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项目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及面临的问题,共同研究应对措施。
 
  王建毅指出,受疫情影响,当前各项目及企业在用工、用地、资金、物流、市场等方面都面临困难,大家要提振信心,抢抓复工复产窗口期,用足用好用活扶持政策,强化科学管理,降低运营成本,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
 
  王建毅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复工复产全过程、各环节;要加强重点场所、进出卡口、物资储备等重点环节检查,全面落实好人员管控、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制定防控方案和复工清单,在严格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开足马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宁明县委书记王耀雷、宁明县政协主席张儒聪、市政协副秘书长胡昭旺陪同调研。口容东林
 
王建毅(右一)在广西农村商业银行调研农村信贷基金发放项目
王建毅(右三)在广西祥盛家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
王建毅(左三)在宁明县花山温泉小镇项目点调研复工复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