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2-03-30 08:20:00 作者:高小倩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9日,2022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政协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使命担当,共同书写中华民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要不断加强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罗彪、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吴爱红、吴强、蒋京华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张卫红、林永毅,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高小倩 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