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

2022-03-30 08:10:00 作者:高小倩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29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崇左市政协“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2022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崇左市政协“办好2022年全区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提升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水平”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工作方案》《崇左市政协关于“完善城区公共交通建设”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三个委员行动方案2022年实施方案;审议通过《崇左市“书香政协 香飘崇左”暨委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市委决策部署与市政协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政协履职尽责着力点,更好发挥政协在全市工作大局中的积极作用。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理念,突出实践实干实效,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各相关分管领导要抓好督促检查,随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按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落实。要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破除安于现状的思想,进一步抓好创先争优工作。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高小倩
 
图为会议现场。农海云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