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扶绥县调研防疫物资储备及保供稳价工作

2022-03-20 08:14:00 作者:刘扶宁 甘璐僖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率队到扶绥县调研重要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和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在扶绥县中都商城天和超市,王建毅详细了解超市出入口测温、验码、登记、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蔬菜、水果、粮油及肉类等生活物资保供情况,询问了解近期市场生活物资价格波动情况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客流疏导,减少人员聚集,为顾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要全面落实“米袋子”“菜篮子”等民生物资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生活物资供应正常、市场价格平稳、质量安全保障。要坚决打击恶意囤积商品、肆意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活需求和消费安全。
 
  在扶绥县医疗物资储备点实地察看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后,王建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研判,综合分析把握医疗防护物资的总量,适当增加仓库面积,储备足量的防疫物资,做到未雨绸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扶绥县政协刘登科陪同调研。口刘扶宁 甘璐僖
 
图为王建毅(左二)在扶绥县中都商城天和超市调研重要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
图为王建毅(右四)在扶绥县医疗物资储备点调研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