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凭祥调研

2022-03-19 08:14:00 作者:隆 云 卜桂宁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8日,市政协主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专职工作组组长王建毅一行,到凭祥开展市场保供稳价和医疗物资储备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联华超市(壹号店),调研超市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了解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及市场秩序。王建毅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保障“菜篮子”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刻也不能放松。王建毅强调,要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民“菜篮子”、“米袋子”以及各类生活用品充足;要避免人群聚集,做好生活配送工作;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坚持“稳”字当先,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牢固的保障线。
 
  调研组随后前往市卫健局,查看医药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物资储量、仓库管理、物资轮换等情况。强调要切实做好各类医疗物资储备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所需要的物资数量充足、种类齐全,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 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凭祥市市长武晓辉、崇左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凭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陪同调研。口隆 云 卜桂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