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龙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8 08:07:00 作者:梁民山 闭伟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到龙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王建毅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以及医疗物资储备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当天,王建毅一行先后来到龙州县食品公司屠宰场、南百超市、金桂农贸市场、医疗物资储备仓库、上金乡太平洋生活超市等地,详细了解粮油、肉类、蛋类、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价格以及市场秩序,查看医疗物资储备情况。
 
  王建毅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充足的物资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各商场、超市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统筹组织好粮油、蔬菜、肉类等各种物资保障,确保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有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生产生活物资需要。要严格落实好“三码联查”工作,全面做好消杀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立足于实际情况,千方百计采购、筹备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供得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龙州县委书记冯波,县政协主席赵干陪同调研工作。口梁民山 闭伟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