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主席会议

2022-03-05 08:24:00 作者: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4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崇左市委员会2022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安排表》。
 
  王建毅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激情,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开局就要提速、起步就要争先的时不我待精神,真正扛起“政协使命”、展现“政协担当”、发挥“政协优势”、彰显“政协作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强化工作落实。要时刻把严守纪律作为自己的底线要求,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真正做到在职就要在岗,在岗就要在状态,在状态就要有作为,团结协作、积极工作,守好“责任田”、筑牢“责任网”,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