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2-02-23 08:17:00 作者:钟文芬 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22日,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和《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王建毅强调,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是崇左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协委员一年一度集中履行职能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界别政协委员要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带头履职,积极参加全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畅所欲言,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高提案和信息的质量,把政协委员的参政能力、议政水平集中反映出来,把委员们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率先垂范,努力建树政协委员新形象,积极为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带头遵守会议纪律,自觉遵守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的会风,要以良好的形象、较高的素质展现新一届政协委员的崭新风貌。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口钟文芬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会议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