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08:13:00 作者:刘华恋 黄海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建毅主持并讲话
 
  1月26日,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建毅代表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建毅在会上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党组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履职为民,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行动,作为检视自身党性的重要标尺,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蓝锋杰,党组成员吴强、张卫红、林永毅、赵志敏出席会议。口刘华恋 黄海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