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08:29:00 作者:黄梅花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到大新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王建毅一行先后来到硕龙镇门村门屯疫情防控卡点、大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为防疫工作人员以及医务工作者代表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这里条件很艰苦啊,辛苦你们了,现在生活和值守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没有?最近有没有可疑人员出入呢?……”在硕龙镇门村门屯疫情防控卡点,王建毅向卡点防控人员了解卡点基本情况,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卡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二关,意义非常重大,希望值守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实守好这个关口;卡点条件非常艰苦,希望相关部门和地方能解决一些实际和迫切的问题,为值守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值守人员在守好岗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确保大家都能平安。
 
  每到一处,王建毅都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建毅指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县政协主席许钟央、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参加慰问活动。口黄梅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