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企业走访慰问

2022-01-26 08:19:00 作者:刘华恋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25日,市政协主席王建毅到扶绥县、江州区连续生产重点工业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当天,王建毅先后到广西鑫科铜业有限公司、崇左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建毅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建毅对企业过去一年为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崇左市委、市政府给企业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王建毅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和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企业要严密部署,严把“安全关”,确保春节期间生产经营稳定有序。崇左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口刘华恋
 
图为王建毅(右)到广西鑫科铜业有限公司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