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王建毅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2-01-26 08:13: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新春将至,1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毅走访慰问在崇左居住的退休老干部卢阳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王建毅与退休老干部卢阳春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对崇左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王建毅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续弘扬老干部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在注意身体健康的基础上,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工作,为崇左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
 
  卢阳春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对过去一年在疫情背景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砥砺奋进、跨越赶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继续积极融入崇左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崇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市政协秘书长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慰问。口农海云
 
图为王建毅(右二)与退休老干部卢阳春(左二)促膝交谈
图为王建毅(右)慰问退休老干部卢阳春(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