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党支部、福建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固定党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31 08:06: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2月28日,凭祥市政协党支部、福建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固定党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政协党支部、福建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两个支委会总结交流了一年来开展基层党建活动情况,认真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新一年党建工作思路和计划。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宣讲活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全力推动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福建商会党支部党员廖树德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鼓舞人心,用党建带会建,使商会的各项工作在创新中不断前进,以党员的模范行动带领全体会员在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做大做强。”
 
  一年来,政协党支部注重加强与商(协)会党支部的联建共建,经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机关党员与委员党员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以党建引领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曾 雪
 
图为会议现场
 
×